早上卖飞了铜峰,亏大了,以后还是不能听别人的了。双星新材卖了2/3,后面才拉起来,有点可以了。买了通富微电,成本78.05。还买了晶方科技,成本50.166。就是不知道明天什么情况,总之就是拥抱科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