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炒股:6.25我的小明
展开
今天是我第一天发帖,炒股一年了今年大一,这个是我炒股以来的收益曲线
我有两个账户这个现在还是亏损的

目前持仓,光迅科技,华天科技以及三层仓位etf。持仓逻辑 光迅科技是自研产业链一体化走国产替代 华天科技是先进封装加韬定律
小明开户的时候都是抱着暴富的心态来股市,今年是结构性牛市,小明在光 半导体 存储 液冷 电力电网 上半年的贵金属 商业航天来回折腾 ,小明总是在追涨杀跌但是这样子来回折腾收益其实不大,回过头发现跑不赢指数,心情每天起起落落 涨时笑嘻嘻跌时哭唧唧
创业板指数24年924行情到现在185%上证指数49%,在这个期间出过许许多多妖股牛股小明没有抓住也拿不住 从后视镜来看哪怕不是最低点买入指数的 哪怕期间波动回撤 拿到现在是不是比自己目前要好的多的多,小明从几千入市,记得当时是四月份行情,进来就盈利了10多个点,后面浮盈加仓到几万,到目前拿着家人给的钱炒股,小明你到现在做的真的对吗我恨你的执行力差,明明做好止损止盈计划 第二天开盘诱多了就以为还会涨,拿着当传家宝,你真可笑。跌了又幻想涨回去迟迟不愿止损。你还懒,你明明已经打算为这个交易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你却老是贪玩,经常逃避麻痹自己,你是学了龙头战法,日内做t,波段,打板,低吸,接力,做中军做主线,但是你真的学的清楚了吗你根本就是不懂瞎买,赚了归咎于自身能力,跌了怪罪市场怪行情怪游资怪外围怪利空。你说好复盘又天天在社区看那些没用的信息,盘后找为自己找利空找利好,现在想想这些信息的作用相对于自己本身能不能去真正执行好自己的体系战法来说,只是相对的波动,逻辑在就会涨这句话本身没有错,趋势不破还会涨也没有错,但是要在对的位置买进对的股票是关键,在适当的时候卖出自己的股票更是重中之重!!因为a股是一个存量市场,你涨我跌,你跌我涨,在这个轮动的市场动来动去就会被量化来回拷打,一些所谓的逻辑趋势都是先从故事讲起,一开始你不信那我就一直涨,涨多了小明信了那就回调,回调是已经买的不错的了只要抗住回调后面是会上涨的(参考最近韬定律,这几天又搞先进封装涨起来了),但是有的小明不幸买的错误故事,大概率就是慢慢阴跌一路向下,阴跌是散户最容易接受的出货方式,永远想着故事会继续讲下去,一天两三个点的抗啊抗啊,小红小绿一路向下(参考商业航天,锂矿)引起这两个故事不同走向我认为是资金的选择,强者恒强,弱者无底。先发到这里吧,后续我会分析自己之前的交割单,还有自己的心态以及操作想法,跟各位大佬取取经





创业板指数24年924行情到现在185%上证指数49%,在这个期间出过许许多多妖股牛股小明没有抓住也拿不住 从后视镜来看哪怕不是最低点买入指数的 哪怕期间波动回撤 拿到现在是不是比自己目前要好的多的多,小明从几千入市,记得当时是四月份行情,进来就盈利了10多个点,后面浮盈加仓到几万,到目前拿着家人给的钱炒股,小明你到现在做的真的对吗我恨你的执行力差,明明做好止损止盈计划 第二天开盘诱多了就以为还会涨,拿着当传家宝,你真可笑。跌了又幻想涨回去迟迟不愿止损。你还懒,你明明已经打算为这个交易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你却老是贪玩,经常逃避麻痹自己,你是学了龙头战法,日内做t,波段,打板,低吸,接力,做中军做主线,但是你真的学的清楚了吗你根本就是不懂瞎买,赚了归咎于自身能力,跌了怪罪市场怪行情怪游资怪外围怪利空。你说好复盘又天天在社区看那些没用的信息,盘后找为自己找利空找利好,现在想想这些信息的作用相对于自己本身能不能去真正执行好自己的体系战法来说,只是相对的波动,逻辑在就会涨这句话本身没有错,趋势不破还会涨也没有错,但是要在对的位置买进对的股票是关键,在适当的时候卖出自己的股票更是重中之重!!因为a股是一个存量市场,你涨我跌,你跌我涨,在这个轮动的市场动来动去就会被量化来回拷打,一些所谓的逻辑趋势都是先从故事讲起,一开始你不信那我就一直涨,涨多了小明信了那就回调,回调是已经买的不错的了只要抗住回调后面是会上涨的(参考最近韬定律,这几天又搞先进封装涨起来了),但是有的小明不幸买的错误故事,大概率就是慢慢阴跌一路向下,阴跌是散户最容易接受的出货方式,永远想着故事会继续讲下去,一天两三个点的抗啊抗啊,小红小绿一路向下(参考商业航天,锂矿)引起这两个故事不同走向我认为是资金的选择,强者恒强,弱者无底。先发到这里吧,后续我会分析自己之前的交割单,还有自己的心态以及操作想法,跟各位大佬取取经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
我只能说越想赢越会输哈哈哈,什么时候我才能懂慢就是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