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52收益 做法还是有点问题 早盘 原杰低开3个点 板块📉后开始冲高调整 在底部做一个低吸 高点的时候把昨天赢了卖出 今天收益可以到11点多
低吸高抛 没有做的很好
总结 没有盲目的 瞎买瞎卖
但是今天 低吸 稍微着急了一点 第一 江化工 一次-2点的时候吸了15w 结果3个点时候又吸 5个点时候没有资金了
控制一下 低吸点 和次数
明天准备 9个点 高开高走 不涨停半仓 留好资金 准备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