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肥拣瘦也就是常说的去弱留强,但是有时候挑拣过程中也会把肥肉掉地上了,这个时候如果嘴里吃着肉了,地上的肥肉要不要捡起来继续吃呢?
还是需要思想的转变,换位思考,对手盘思考,踏空盘思考等!
太极前天换了巨石,虽然目前看差别不大,但看到今天一字板,心里就是有点不得劲,看着这就是我掉地上那块肥肉,还有长电,还有艾华…都是不久前挑拣过程中掉地上的,为什么没有及时捡起来?可能还是沉溺于旭光电子的行情里,如果多一点换位思考,或许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