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卖飞哥!

诚邦股份左侧高量后缩量下跌,下跌途中主力有过拿货,体现为放量的炸板K线,下面整理大半个月后现在放量上行,因为主力套在左侧山峰,且底部拿筹运作明显,预计过高量顶难度不大。
是一气呵成还是曲折达标,这个要看主力的性格,我倾向于一气呵成,因为整理时间足够,加之个股有存储芯片概念,主力正好借东风一气呵成!
基本面上,公司转型刚实现业绩转正,其存储封测模组一体化,正中近期热点风口!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为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