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我能等到鲜花盛开的时候吗
展开
昨晚美股美光科技财报超预期,今早日韩都高开大涨,就知道今天A股肯定又是科技行情,但是要一直吸血老登股吗,照这个趋势感觉只要美股不死,科技就不会死,老登就起不来,可能还会伴随一起大跌然后国家队再抄底优质资产,但这个要什么时候呢,每天看着钱慢慢变少,感觉已经减持不住了,还是要闲钱炒股,更何况还加杠杆,这怎么顶得住,压力是几倍的,操作都变形。
早盘易点天下蓝色光标低开的比较多,前面又是下杀抛压很大,后面拉升都想要抛,其实这个感觉是对的,每次有这个感觉都做不到割肉,因为是低位亏损割肉,反而加仓买会容易的多,本来加仓昆仑万维都可以成功T出去的,但是还是想贪心,这个也跟板块太垃圾有关系,还是做不到心法,板块拖累了就直接卖。虽然智谱是大涨的,但是A股整个应用都很差劲。
浙江世宝低开的也有点多,也是下杀的,后面拉升也想抛,不舍得。反正容错率太低了。
每天都是4000多家下跌,不知道老登股们还要抗多久,能看到未来吗。
早盘易点天下蓝色光标低开的比较多,前面又是下杀抛压很大,后面拉升都想要抛,其实这个感觉是对的,每次有这个感觉都做不到割肉,因为是低位亏损割肉,反而加仓买会容易的多,本来加仓昆仑万维都可以成功T出去的,但是还是想贪心,这个也跟板块太垃圾有关系,还是做不到心法,板块拖累了就直接卖。虽然智谱是大涨的,但是A股整个应用都很差劲。
浙江世宝低开的也有点多,也是下杀的,后面拉升也想抛,不舍得。反正容错率太低了。
每天都是4000多家下跌,不知道老登股们还要抗多久,能看到未来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