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复盘,长短结合还是稳当一些,明天继续高抛低吸李和师长,备选:金伟hk
展开
先来看图,


有图有真相,看图说话,心知肚明。现在每天兵分两路,一长一短。中长线我布局两个,一个就是液冷服务器。另外一个就是有色板块。先来说说中长线吧。中长线一冷就显得兵能。
对应的创业板就是五羊本田,,有色我就选了一个有眼。
这个有点这个票量能饱满。三线爆量牛股七绝。都非常符合我的选股要求。中长线只要他趋势不走坏,顺着5日线一直拿住。如果某一天出现严重的负反馈,比如说出现跌停,放量跌停或者1字板跌停,这种就要无条件的全部清仓,哪怕他后面再起二波,也不要希望这种概率非常小,只有沃格光电一个人才能够有这种现象发生,其他的通通没有看到,创业板,长线目前只李和师长一个,李和市长这是个我们的老朋友了,我们从三十几块做到四十几块,再做到五十几块到六十几块,现在他已经八十几块,一路走过来,有涨停也有跌停,有的人哈哈笑,有的人嚎啕大哭,哇哇叫,哇哇叫,哈哈这就是股市的魅力所在,这就是人性,一个票就要有分期,有分期才能走的更远,这个票后面能不能复制德福?复制铜箔铜罐?我们拭目以待,不去猜测,我们只跟随,只要他不破5日线就一直死死拿住它,就要学瞎子放牛,死不放手,死死拿住他,只要不放量不加速,不放量跌停就坚决不松手,哪怕你买100股,200股都可以,这个票不要轻易放过。液冷方向主板就看有眼,只要有眼顺着5日线往上跑,哪怕你买100股,200股都无所谓,就死拿住它了,也是瞎子放牛死不放手。只要他不加速,不放量,不跌停。就没有理由看空了。要信早信,你要么就不要信。液冷对应的创业板就是五羊本田,这里一笔带过,不要过多的阐述,该懂的都懂,不懂的你说100遍都没用。
现在说说短线票,,所谓的短线就是说这个票的逻辑理由,趋势还没有完全形成,或者在行程的路上,或者已经形成了一半,一大半这么个意思,我们不能把它当做中长线看待,我们就叫他短线票,叫他早餐票,吃个早餐就可以了,这是最早短线票的由来,短线票我们也叫他临时工吧,他随时可以走,随时可以来,所以我说的一长一短,长短结合,就是中长线的票跟临时工的票两者相结合起来,中长线的票最少是两个礼拜以上或者一个月两个月,那就更好了。临时工的票有可能就1日游,2日游或者过两天又故地重游,就是这么个意思,当然如果他表现好,趋势好。有可能临时工转为合同工,转为正式工,成为中长线的票,也有可能,我们边做边看。今天分享我看好的两个临时工。第一个就是爱迪生,
就是我们昨天做的这个早餐票,这个票非常好,起码来说这两天表现非常好,我看好那么我就继续把他当做临时工来使用,如果他以后表现好,直接把他转为正式工,直接给他转正。创业板今天我也招了一个临时工,这个票就是金伟也叫灰开。
这个票如果表现好,就让他接力你和市长吧,如果表现不好直接删掉,不得商量。明天周五原则上不开新仓,除非有特别好的机会或者特别中意的目标,那另做话说,明天就做手里的高抛低吸,手里的票没说到的,可以放在评论区交流讨论,一起学,一起交流,取长补短,活到老学到老,至于泉水没得问题,想做的继续做,我虽然出来了不,不是不能说他不长,这个是没有根据的,两颗心没得问题,可以继续做,明天拉高。可以走也可以留。对于其他没有收到的票,就放在评论区交流吧,总的一个原则,执行原则去弱留强,谁强就干谁谁弱自然淘汰,删除自选。我的复盘都是大白话,傻子都能听得懂,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流畅的篇章,但是对我们粉丝来讲可能就是最需要的,最想要的,那些华丽的篇章,可能你想看都不想看,直接划走。明天有一个目标,低吸它非常有性价比。这个就是昨天的备选唐太宗,明天如果低吸,我首选唐太宗。好了,时间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吧。复盘就到这里。文章虽短,都是原床,虽然大白话不好听,不好看,但每一句都实实在在,没有半点浮夸,没有虚情假意,欢迎大家多多点赞关注,一路暴富。






现在说说短线票,,所谓的短线就是说这个票的逻辑理由,趋势还没有完全形成,或者在行程的路上,或者已经形成了一半,一大半这么个意思,我们不能把它当做中长线看待,我们就叫他短线票,叫他早餐票,吃个早餐就可以了,这是最早短线票的由来,短线票我们也叫他临时工吧,他随时可以走,随时可以来,所以我说的一长一短,长短结合,就是中长线的票跟临时工的票两者相结合起来,中长线的票最少是两个礼拜以上或者一个月两个月,那就更好了。临时工的票有可能就1日游,2日游或者过两天又故地重游,就是这么个意思,当然如果他表现好,趋势好。有可能临时工转为合同工,转为正式工,成为中长线的票,也有可能,我们边做边看。今天分享我看好的两个临时工。第一个就是爱迪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寒武纪1500见顶,当初茅台2600见顶,现在茅台夭折1300,所以寒武纪以后也可能回到750,易中天也可能回到500。当然不是说牛市就要结束,还会有新的题材,新的板块,新的方向来接力,只不过是换个题
[展开]八哥,武汉301+127有没有牛的基因
谢谢高师,今天爱迪生吃了点小肉,唐太宗我不知道哪个,烦请老师点破一下,谢谢
能和八哥选到一样的股,我也算是有点进步了[鼓掌]
这个票量价关系非常好。就是没有涨停板,没有涨停基因,再是再加之板块题材差了一点,不是热点题材,但是呢这个票可以做做临时工还是可以的,不能做中长线,短线客可以吃吃做做早餐可以可以当早餐票
是的我就看量价好,不知道是不是有的算电协同
感谢让我吃到这么高级的早餐[微笑][微笑][微笑]
八哥,手里有李师长,但是异动不需要考虑吗,小仓位一直在做t,异动了准备明天撤
主力都不怕异动,你还怕个啥?
其实今天下午我也一直以为主力会控一下,结果主力尾盘没有控的意思,晚上八哥又提到李师长,信心又赠了加分,明天继续t[鼓掌]
第一
大兄弟,你看看我的加油打赏包括点赞还差多少互动值能够成为你的金粉呢!我也来成为你的金粉吧[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大兄弟,你看看我的加油打赏包括点赞还差多少互动值能够成为你的金粉呢!我也来成为你的金粉吧[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你是我的金粉
顺其自然,不必刻意去做金粉,我的金粉也没啥特别优待之处,真诚就行
这也是系统自封给我的
大兄弟,你看看我的加油打赏包括点赞还差多少互动值能够成为你的金粉呢!我也来成为你的金粉吧[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我怎么才是银粉,不服气呀[图片]
你写的好的,我认可的,自然加油⛽奉上
不是金粉不金粉的问题,是图财运,我学风水,图财运,不是钱得问题你是我的金粉[发财了][发财了]图像变了
我每天给你加油,一会就金了,充值1万,一次加满,不缺米
顺其自然就好,不必要去刻意而为之
我们不是收房租的,天天要求别人做金粉,我们是真诚交流。水到渠成的
我来这个贴吧最他的爱好就是喜欢发红包,喜欢给别人加油,喜欢给别人打赏,我之前看到那个帖子那有100,000粉丝的那个博主啊,哎呦,天天给别人加油,别人都不回复我的,哎呀,我想想都心痛啊,我最开始还以为
[展开]高手 爱迪和金伟 我花了半小时找到 就是为了验证一下思路差异 都是小票看不懂
不是金粉不金粉的问题,是图财运,我学风水,图财运,不是钱得问题你是我的金粉[发财了][发财了]图像变了
每天写的内容一样,就是把这个涨停聚焦复述一次,这个更清晰呢,
那都是ai写的啊
那都是ai写的啊
什么金粉,银粉,我是兵哥藕粉🤭
那都是ai写的啊
AI写的东西你就看那个个股全的名称,他基本上是一排一排一排的累都是AI写出来的,我们管AI团队的,个股名字没有错字,一排排的,那就是AI杰作
我都是大白天,语音录入转文字,所以错别字很多,我也懒得去改,反正看得懂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