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金又新高了 然后昨天进的晶方科技 本来是要进达实智能的 后来看来看去 最后觉得这个最强选择了这个 差点又要吃大面了 唉😮‍💨 还是要时刻牢记找市场中最强的那个去接力

然后再说卖点 今天高位开盘被拉下来然后又拉上去 然后又下来再上去 本来今天我都觉得要亏了 我是一个宁愿吃地板也不愿意卖飞的性格 然后今天下午突然就拉上去了 我以为要涨停了 把单子都挂好了 结果上去四个点开始回调 我就开始想这次拉升要是没有大单进来我就马上跑 结果没有 我就马上挂 差点出不来了 还是这个票体量大 让我出来了 这波运气真好 时刻牢记 不要把运气当做自己的实力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