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赛
展开
还有几天,也就是7月1日开始实盘赛了,四十多岁的人了,还来参加比赛,图个啥呢?我也说不清楚,只是觉得,进入市场一年多,腰斩了几次,现在慢慢有点起色,不是说资金层面的多大进步,而是心理上的那种安定感。不再惧怕卖飞,也不再害怕大跌或跌停的恐慌,踏空了也不再懊恼,但还是调节不好贪婪,要不全仓猛干,要不开超市。对于白纸黑字制定好的交易计划,总是执行不到位。拿不住好票,一眨眼,上个月看好的票又翻倍了。
也就是说,韭菜的所有特质还在体内,只是渐渐能压制住一两个。
就现在得到的状态而言,到了必须用点身外之物来敦促监督和指导自己了。
实盘赛,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加油!中年韭菜的蜕变之旅。
也就是说,韭菜的所有特质还在体内,只是渐渐能压制住一两个。
就现在得到的状态而言,到了必须用点身外之物来敦促监督和指导自己了。
实盘赛,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加油!中年韭菜的蜕变之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