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本之路-07
展开
我去不知道昨天咋了,没有发出去,重发一下
今日卖出勘设股份(半仓 亏损3.9%)、卖出江化微(半仓亏损4.4%),买入宝鼎科技。
今早竞价勘设股份和江化微都表现一般,可是开盘后两个票都有走红的倾向,江化微我觉得动能很差,所以一波冲高回落过程中我就卖出了,早上一度跌到-4,但是没想到下午居然拉到+4 ,不过我并不感觉卖飞,反而觉得卖出不过果断。
勘设股份也是早上先走高,但是回落我没卖出,因为我对他还有一点点幻想,结果就是越来越低,最终在一个低点卖出。
这俩票都给我又上了一课,本来就是不想买,也不该买的票,由于手痒想操作误入了,结果第二天还不及时果断止损,抱有幻想,结果就是越来越亏。
今天其实早盘我就盯上中工国际,而且是眼看着涨停,我知道他要涨停了,但是由于早上重心放在了对勘设股份的幻想,导致一边在想这边要不要卖出,一边在想那边要不要买入,结果错过了。
错过中工,卖出勘设后,我上午看今天整体PCB涨的不错,盘中入了宝鼎,吃了5个点,不过不知道明天有没有风险。
最后总结下,不该买的别买,然后尽量我觉得我适合单吊一只票,多只容易分心导致操作不及时;我从6月15号开始做每天的记录,我觉得用这样的方式梳理了思路,脑子清楚了,也开始变好了。 设一个小目标,希望这个月过去,我单月能够盈利,目前单月还亏损3400,加油。
今日卖出勘设股份(半仓 亏损3.9%)、卖出江化微(半仓亏损4.4%),买入宝鼎科技。
今早竞价勘设股份和江化微都表现一般,可是开盘后两个票都有走红的倾向,江化微我觉得动能很差,所以一波冲高回落过程中我就卖出了,早上一度跌到-4,但是没想到下午居然拉到+4 ,不过我并不感觉卖飞,反而觉得卖出不过果断。
勘设股份也是早上先走高,但是回落我没卖出,因为我对他还有一点点幻想,结果就是越来越低,最终在一个低点卖出。
这俩票都给我又上了一课,本来就是不想买,也不该买的票,由于手痒想操作误入了,结果第二天还不及时果断止损,抱有幻想,结果就是越来越亏。
今天其实早盘我就盯上中工国际,而且是眼看着涨停,我知道他要涨停了,但是由于早上重心放在了对勘设股份的幻想,导致一边在想这边要不要卖出,一边在想那边要不要买入,结果错过了。
错过中工,卖出勘设后,我上午看今天整体PCB涨的不错,盘中入了宝鼎,吃了5个点,不过不知道明天有没有风险。
最后总结下,不该买的别买,然后尽量我觉得我适合单吊一只票,多只容易分心导致操作不及时;我从6月15号开始做每天的记录,我觉得用这样的方式梳理了思路,脑子清楚了,也开始变好了。 设一个小目标,希望这个月过去,我单月能够盈利,目前单月还亏损3400,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