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本之路-08
展开
今日卖出宝鼎科技(单票亏损0.32%),买入康强电子
昨天买入宝鼎,吃到涨停,结果晚上看社区就开始说什么又要进监管,又要跌停开,情绪非常不好,果然今早就是一个低开,甚至一开始竞价还是跌停,虽然开盘是-2开,但是很快也跌倒-5,这种情绪下我也不敢拿了,赶紧出手。就我觉得我到现在这种票我都搞不懂,我能抓住一只票今天涨停,但我是半山腰买入,虽然当天盈利,但是第二天直接整个大低开,或者低开低走,整体又亏损了,这种该怎么解决啊。 而且异动监管这个事,我是真搞不懂,怎么好端端的今天还涨停呢,突然晚上就传来异动消息。
在这种恐慌情绪下,我也是地位割肉,然后今天进了一支我看竞价还可以的康强电子,但买入的地方也不低,最终当天还是小亏。
唉,感觉自从胡乱买入那两只票之后,又不在节奏上了,又开始吃面,得再谨慎一点,纪律一点。
昨天买入宝鼎,吃到涨停,结果晚上看社区就开始说什么又要进监管,又要跌停开,情绪非常不好,果然今早就是一个低开,甚至一开始竞价还是跌停,虽然开盘是-2开,但是很快也跌倒-5,这种情绪下我也不敢拿了,赶紧出手。就我觉得我到现在这种票我都搞不懂,我能抓住一只票今天涨停,但我是半山腰买入,虽然当天盈利,但是第二天直接整个大低开,或者低开低走,整体又亏损了,这种该怎么解决啊。 而且异动监管这个事,我是真搞不懂,怎么好端端的今天还涨停呢,突然晚上就传来异动消息。
在这种恐慌情绪下,我也是地位割肉,然后今天进了一支我看竞价还可以的康强电子,但买入的地方也不低,最终当天还是小亏。
唉,感觉自从胡乱买入那两只票之后,又不在节奏上了,又开始吃面,得再谨慎一点,纪律一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