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马上3个月的新手,自我思考。
展开
上入市3个月了,前2个月玩的都是情绪票,盈利了不卖,情绪没了反而亏了,但是并没有亏损多少也就不到10个点,5月最后一天跌停,6月初3个大跌都是跌了89个点,4天亏损百分之40,那时候的我感觉不是我了,非常的冷静分析,研究科技pcb,没有了以前跌一次就苦恼难受。
好像突然懂了点什么东西,开始追高科技,每天换着追高。资金也马上回本了。现在对于我来说回不回本已经不重要了,每天赚多少钱也不重要了。我更看重自己的未来,不知道自己能在股市生存多久。我为啥要说能生存多久,因为这波科技牛市行情没了,我能在熊市做对吗?
抖音不少人都在说:最近的股市只要你买的热门科技龙头拿一个月随便20%收益,傻子都能挣钱
我回复的 :这句话就错了如果傻子都能赚钱,股市怎么还有这么多亏损的。选择大于努力,不要贬低自己的认知和择决。
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想法不同选择就会不一样,这波科技主升浪是4月初,也是我入市的时间,那时候我买入的第一只票是追高进的,金正大买入就涨停了,后面买的基本上没有追高,内心是恐惧的,对高涨恐惧也对价格高的恐惧,那时间就只敢买几块钱一股的,看见上百1股的就害怕。
入市3个月自己摸爬滚打,问豆包怎么开户,抖音搜索个股界界面都是什么意思。每天学新的知识。人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我知道美光涨了,也天天听存储,但是从来没有研究过,为啥没有研究,因为没有买,买入太极是看日k线买入的,所以卖飞了太极。hbm就是存储啊今天我才恍然大悟。
慢慢学吧,炒股先修心,不急不躁。加油
好像突然懂了点什么东西,开始追高科技,每天换着追高。资金也马上回本了。现在对于我来说回不回本已经不重要了,每天赚多少钱也不重要了。我更看重自己的未来,不知道自己能在股市生存多久。我为啥要说能生存多久,因为这波科技牛市行情没了,我能在熊市做对吗?
抖音不少人都在说:最近的股市只要你买的热门科技龙头拿一个月随便20%收益,傻子都能挣钱
我回复的 :这句话就错了如果傻子都能赚钱,股市怎么还有这么多亏损的。选择大于努力,不要贬低自己的认知和择决。
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想法不同选择就会不一样,这波科技主升浪是4月初,也是我入市的时间,那时候我买入的第一只票是追高进的,金正大买入就涨停了,后面买的基本上没有追高,内心是恐惧的,对高涨恐惧也对价格高的恐惧,那时间就只敢买几块钱一股的,看见上百1股的就害怕。
入市3个月自己摸爬滚打,问豆包怎么开户,抖音搜索个股界界面都是什么意思。每天学新的知识。人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我知道美光涨了,也天天听存储,但是从来没有研究过,为啥没有研究,因为没有买,买入太极是看日k线买入的,所以卖飞了太极。hbm就是存储啊今天我才恍然大悟。
慢慢学吧,炒股先修心,不急不躁。加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