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有降低预期,你才能守住预期,才能正视市场 2、学会放弃看得懂的机会,拿不到核心就休息[淘股吧]

消息面+指数结构+板块+个股核心+情绪+明日预期+持续观察清仓票的5日分时有无弱转强+降低预期尊重市场


大盘如期继续修复,今天上午小回踩一下,下午就开始上攻,长电的快速涨停助攻不错。但是明天又到了双头前高压力位置,这次突破还是继续回踩不清楚,铆钉一下美股和日韩的指数。
意淫一下明天大盘不会大涨,会微微突破,然后站住调整稳固一波,大浪在下周。



今日操作:
1、T黄河旋风。大赚。这票昨天就非常奇怪,换手太大了30的换手竟然没杀下去还V了上来,感觉很强。
今天开盘就向下,按理说昨天那么大的换手承接,今天肯定要有动作。我当时觉得不及预期,就卖了。
结果上午莫名奇妙又开顶起来,我就赶紧纠错自己,干了进去。
MD,下午又杀到水下-4,我又各种自我怀疑,卧槽,尾盘旱地拔葱,真他妈爽!!!

2、S工业妇联。卖飞了,早上开盘直接跳水,就出了,尾盘还上来了。



3、B旭光。昨天触发200异动,今天按到水下,但是发现竟然是缩量,里面资金没怎么跑,还记得金安异动后的第三天吗?反包。


4、T风华高科。前两天的加仓,今天给了结果,大赚。爽!!之前买入逻辑,首先它有辨识度,其次前几天下杀是缩量的,场内资金还是看好的,下午上板我又拿了回来。
当时不知道风华明天1个点的异动压制,板上拿回来有点亏。


5、S华天。卖飞了。这票自己太傻,大票早上让获利盘出掉下杀一下算正常,不能用小票的逻辑来看。另外,这票当时应该观察长电走势来铆钉,没想起来,估计自己就不会卖飞了。这个确实自己没做好。

6、S华盛昌。大赚。前几天跌停进的,当时逻辑是因为在支撑线且很有辨识度,肯定有资金来捞还会起来,有这个预期就买入了。
然后就是两天的微跌,但都是缩量,说明场内资金坚决,我也一直扛着,今天终于涨停,爽!
但是这个票,自己还是犯了错,卖飞了,降低预期尊重市场,分时线还没走坏,看到掉头害怕了,但始终在均线上。
而且,卖这个票的时候,我应该问自己,这票,我还看好吗,还能买入吗,如果能,就不应该卖。
就算当时6个点掉头向下了,回踩了,看起来利润少了,但是明天就还有上涨预期了。
所以这个S非常的垃圾!
这票还没结束,明天有机会再入。



明日观察标的:
1、金安。监管中,但是缩量太不正常了,连续几天的缩量,但是还缓慢上涨。感觉场内资金很有信心的样子


3、宿迁。明天9个点的偏移值压制

4、红星。到了支撑线,承接还不错,有点弱转强的意思。但注意当前不是热点板块。

5、中船特气。停牌后明天出来,重点观察。

6、江钨。承接不错,昨天爆量承接,今天小幅缩量调整,观察,铆钉中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