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仓:六只股票
1.国瓷材料
2.东材科技
3.沪电股份
4.中天科技
5.绿通科技
6.阿尔特

我一共八万多的资金,居然分了六个仓哈哈哈哈,个人感觉有点分散了,不过还是处于我所关注的三大方向:光通信,PCB,存储芯片

我现在主要就围绕这三大方向作,目前最省心的是国瓷材料和东材科技,这俩只股票已经完成今日主升浪行情,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上涨,等到出现放量大阴线的时候撤退,主力出一部分货后我再买回来。沪电股份今天也很给力,看起来也像今日主升浪行情了,希望这只股票也能让我省心。 还有手里面的中天科技,也是进入主升浪行情了,今天涨停了,量价齐升的状态。

让我担心的就只有两只股票,一个绿通科技,一个阿尔特,这两只股票都不是我自己挑选出来的,是我的朋友推荐的,其中阿尔特走的图形是我喜欢的,也是符合我交易框架是图形,但是他是汽车行业,我是真的不是很喜欢这个行业,虽然他还有一些英伟达和ai概念,但是我想不到他的落地增长的在哪。。另外,绿通科技,有半导体设备概念,收购的一家半导体设备公司,主要做设备维护和翻新,对应这个行业,其实价值是非常大的,我可以看好它。走势我不喜欢,感觉主力还在拿筹码阶段,在我看来是买早了。

我未来的方向选择,贯彻我的三大方向,光通信,PCB,存储芯片,里面现在唯独缺一个存储芯片方向。我很苦恼,买什么呢?其实我最看好的是中芯国际,奈何没有能力买入科创股,虽然有港股通,但是港股买入一手中芯国际居然要3.7万,太贵了,我手里钱不够,就算把绿通科技和阿尔特全卖掉都还不够。痛苦。。。。目前在思考从什么方向切入存储赛道,我觉得,七月份的胜负关键就在存储芯片上。虽然PCB和光通信需求依旧很大,未来会持续看好。但是存储芯片是我必须要布局的。朋友们有没有什么推荐,如果有想要楼主看的股票也可以发在评论区我们好好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