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5可转债交易修行日记
展开
了解自己,克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入4200元,累计入4200元。累计取12800元不变。






没想到误打误撞过夜的华医是<5溢价债里竞价最强的。
开盘,
华医冲高后卖出半仓,盈利5.46%,
所有可用资金一笔入了次新+半导体的珂玛,
华医第二次冲高卖出剩余半仓,盈利5.61%,
卖出的资金全部一笔补了珂玛,
珂玛随后反弹冲高一笔清仓,盈利7.59%,
一笔全仓入了正股大有冲涨停之势的祥和,
咬了一口一笔清仓,盈利8.53%
2笔各半仓入了走出来的瑞科,
反弹冲高后一笔清仓,盈利9.71%,
紧随后又小做了一笔全仓买卖瑞科的t,盈利10.65%,
午后,
买入1/3仓华医,2/3仓山玻,
华医冲高后清仓,盈利10.91%,
卖出华医的钱补进了山玻,
山玻冲高后卖出,盈利12.44%,
然后,脑子抽风的操作来了,
因为觉得44不好听,在山玻的再次冲高后,1/4仓买入,追在了山顶上,也无所谓,这笔买入本来这笔操作是想着就是玩的,这笔买入是没啥大问题的,
但是后续慢慢的就上头了,3笔各1/4的补仓,这3笔补仓很煞笔,既然前边那笔买入是娱乐操作,那后续是不应该再跟补的,而且根据macdfs来看,这3笔的位置是很可能下跌中还没到底的。这笔煞笔操作最大亏掉3个点左右,随后反弹了一个点左右后卖出。盈利10.43%,
瑞科杀跌,同样1/4仓娱乐性买入,后续接受教训没有上头再跟,尾盘出掉,空仓过夜。盈利10.37%
可惜了,如果少上点头,就可以刷新个人的当日最高盈利率了。








开盘,
华医冲高后卖出半仓,盈利5.46%,
所有可用资金一笔入了次新+半导体的珂玛,
华医第二次冲高卖出剩余半仓,盈利5.61%,
卖出的资金全部一笔补了珂玛,
珂玛随后反弹冲高一笔清仓,盈利7.59%,
一笔全仓入了正股大有冲涨停之势的祥和,
咬了一口一笔清仓,盈利8.53%
2笔各半仓入了走出来的瑞科,
反弹冲高后一笔清仓,盈利9.71%,
紧随后又小做了一笔全仓买卖瑞科的t,盈利10.65%,
午后,
买入1/3仓华医,2/3仓山玻,
华医冲高后清仓,盈利10.91%,
卖出华医的钱补进了山玻,
山玻冲高后卖出,盈利12.44%,
然后,脑子抽风的操作来了,
因为觉得44不好听,在山玻的再次冲高后,1/4仓买入,追在了山顶上,也无所谓,这笔买入本来这笔操作是想着就是玩的,这笔买入是没啥大问题的,
但是后续慢慢的就上头了,3笔各1/4的补仓,这3笔补仓很煞笔,既然前边那笔买入是娱乐操作,那后续是不应该再跟补的,而且根据macdfs来看,这3笔的位置是很可能下跌中还没到底的。这笔煞笔操作最大亏掉3个点左右,随后反弹了一个点左右后卖出。盈利10.43%,
瑞科杀跌,同样1/4仓娱乐性买入,后续接受教训没有上头再跟,尾盘出掉,空仓过夜。盈利10.37%
可惜了,如果少上点头,就可以刷新个人的当日最高盈利率了。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股天乐 您好,麻烦您帮忙把标题最后的88去掉吧,谢谢!
兄好,好了
做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