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操作标的
还是待在光华科技里面 最近做超短做的太难受了 神经太紧绷了 每天都看着那个分时波动 感觉就像我的实时心电图一样 做超短 要把握好节奏 踏出一步就容易万劫不复了 这点真是折磨 而且容易卖飞标的 我本身玩超短就是选技术形态好看的能走趋势的来玩的 所以经常卖飞 自己也难受 冰轮环境二板了 现在这个市场真不适合玩超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