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午后认为大盘修复,买入,结果当天涨停,触发监管。25日公告澄清,当天上午下午各有一次拉升被压制,但是维持在均线且在零轴附近,纯炒作修复?为了后续行情而压制?明天26日,最理想就是低开两个点,获利盘跑不掉,然后快速拉升,空头势力减弱摇摆成多头不动,继续行情。如果高开四五个点不快速拉至涨停附近,落袋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