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上班 早上看到的时候已经炸版了, 想着等等 中午再看 我去 怎么到水下7个点了,摆烂了,傻逼啊。纯被做局了,没招,看看吧 之后能不能回来 祝我和大家赚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