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6-知易行难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2、竞价割了同有,仓位移到银之杰
同有那5%的仓位割了(垃圾票,就买了一天,还是存储,竟然-10%),去买了银之杰,证券也是垃圾!!!(当日-5%)
还好仓位不大!
然后剩下的30%去打野了半导体材料(板块涨幅6%)的阿石创,看他大单买的冲7%,杀进去了,结果特么的,竟然还能翻绿!!!
这种垃圾股,这种恶心的资金,下周一割了滚蛋!!!
唉,还是不如老老实实的做方盛,以后只做自己赚钱的股,老老实实做T!!!
日内赚钱了,不要再去买票,从来没有一次赚钱的!!!再买都是亏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