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翔鹭钨业,卖出兴发集团
展开
⭐️昨日操作 +2卖出兴发集团,+6买入翔鹭钨业,小赚一点
⭐️具体思路与操作 兴发开的还不错+4开,但是一直拉不上去而且被云南褚业压制回落到两个点走了,没想到后面能涨停,好像是有消息传日本会断供电子级红磷,电子红磷都拉了一波,盘面证实是收紧不是断供。本来准备是在上面一直做T的,实行我的赵子龙战法,但是翔鹭钨业站出来了。昨天复盘讲到马上中报预增,翔鹭钨业肯定是预增20倍以上的,所以昨天也是关注了了一下翔鹭钨业,有资金进场有逻辑直接六个点买了,后面准备一直持有或者做T到发预增消息为止。
⭐️感悟 昨天好多票都新高了,京东方,有研新材,黄河旋风,风华高科,只要的ai硬件的细分龙头都酷酷涨,牛市太牛逼了,想买的票有点太多了买不过来,可惜这个战法悟出来的太晚了,如果能早点悟出来这波牛市随便抓一个细分龙头就起飞了。但是没有如果,不经历这波挨打,我也不可能会悟出这种战法。然后这种战法在牛市是非常好用的,但是有一个难点就是要找到板块龙头。

⭐️具体思路与操作 兴发开的还不错+4开,但是一直拉不上去而且被云南褚业压制回落到两个点走了,没想到后面能涨停,好像是有消息传日本会断供电子级红磷,电子红磷都拉了一波,盘面证实是收紧不是断供。本来准备是在上面一直做T的,实行我的赵子龙战法,但是翔鹭钨业站出来了。昨天复盘讲到马上中报预增,翔鹭钨业肯定是预增20倍以上的,所以昨天也是关注了了一下翔鹭钨业,有资金进场有逻辑直接六个点买了,后面准备一直持有或者做T到发预增消息为止。
⭐️感悟 昨天好多票都新高了,京东方,有研新材,黄河旋风,风华高科,只要的ai硬件的细分龙头都酷酷涨,牛市太牛逼了,想买的票有点太多了买不过来,可惜这个战法悟出来的太晚了,如果能早点悟出来这波牛市随便抓一个细分龙头就起飞了。但是没有如果,不经历这波挨打,我也不可能会悟出这种战法。然后这种战法在牛市是非常好用的,但是有一个难点就是要找到板块龙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