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展开
昨天看了组数据,说微盘股已经跌了22%,这个强度已经算是熊市了
但是就抱团的科技还在涨,
时代是最好的周期
昨天极致抱团,今天大概率分歧 要是今天还是抱团的话,那么就是阶段性赶顶了
集合竞价昨天的科技基本上都是负反馈
但是就抱团的科技还在涨,
时代是最好的周期
昨天极致抱团,今天大概率分歧 要是今天还是抱团的话,那么就是阶段性赶顶了
集合竞价昨天的科技基本上都是负反馈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应该早点预判 抱团分歧谁会接
医药 消费 机场 贵金属
电力还是有穿越属性
还是不要信了
京东方真的是我看好的标的 犹豫了
今天还是不动了吧 感觉周一带不走利润
N惠科 刷屏刷的我电脑都有点卡顿,他在打我脸
长期不说,那么短期肯定是赔的
现在的行情太情绪化了
美股负反馈 韩国大跌熔断 富时A50也跌 映射A股就跌 赶巧昨天科技强一致 今天强分歧
没有看成长股的眼光和耐心,只能做短线情绪溢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