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都涨疯了,两次临停了。受不了,空仓休息。哈哈。再等30秒又会有第三次临停。想想自己准备竞价买,又因为不买新股的纪律,没买,感觉错过几个亿。休息。休息。已9:54,再射?牛B。完全疯了。[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