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割肉东锆。今天不买了,现在发出来。
最近象中了邪一样,买什么都是巨亏。前段时间和朋友聊天,我说如果做趋势我现在就买京东方,当时京东方刚在底部放了几根巨量。可自己一直想在超短上能悟个道岀来,性格使然呀!那就继续磨吧。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