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天大盘为什么跌这么多。昨天2/3仓买了亨通光电。觉得是分歧向上。今天来个低开低走,在6个点的时候割掉。最低位这个操作也是没谁了,发现最近好多票都是卖在了低位埋在了高位。心态炸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