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前面两轮恐慌过后,目前看来没有更多的恐慌,而且量上也没有很奇怪的表现。有点像周二,不管你怎么杀,反正我就是不走,宁愿死扛也不走。

一会重点看会不会再有恐慌,另外长电注意不能绿,绿了就是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