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人性的贪婪和恐惧,早上深科技冲高回落,按照纪律最高点下来5个点止盈,但是反而抱有希望,高点驰宏锌诸被套,并未割肉反而加仓,结果不出意外挂上面了。
股市怎么做到冷若面霜,心如止水?只有学,在痛苦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