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毁在了一个“早”字,卖早了,买早了,万万没想到今天行情能这么差。[淘股吧]
1、卖出:TCL科技;开盘看着不太好就直接卖了,还是格局小了,虽然今天没有京东方强势,也算是保住了红。
2、买入:协鑫能科;第一波拉升5个点位置就买了,连续三天冲高回落了,感觉周一不是高开就是低开;这个位置磨两周了,再不向上就要继续向下了,周一不行就走了。
3、买入:水晶光电;同样是拉升时直接买入,—1位置;康宁的大涨没跟上,苹果的跌来了个顺势而为,总体走势还算强势,看周一了。

今日收益:-2%,也算是跑赢大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