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股2只。[淘股吧]
尾盘清仓中京电子。原因是今天高举却一直没有封板,加上今天大盘猛跌近100点,觉得中京下周一会低开+不跌,所以先出来,看周一有没有机会接回来。
全天没动西陇科学。本打算今天一早选个冲高清仓,但经过20分钟分歧拉扯,感觉会上冲反包,于是临时去看别的股了,没想到就几分钟,回来一看,从微红下杀三四个点了。后来想观察观察不动了。尾盘又下杀,绿6个多点。感觉周一会修复,于是不动了。
6月太惨了,本来今天早上红2个点,盘中跌近4个点,尾盘耽误手慢了,结果绿了一点点。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