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看下半场怎么“踢”了
展开
大家好,普反还没来大跌倒先来了,咱们的内资真是迷之操作,煮夫有点看不懂了,虽说今天日韩都是大跌,那你去砸抱团股就好了,结果咱们的内资“大聪明”又把AI应用、新能源、互联金融、创新药等等给砸了个遍,内资的想法我现在还真有点猜不透,他把这些低位的钱出掉要干嘛呢?现在去加码抱团股?想想也不现实,难道是把钱出掉不做了?想想也没必要吧,毕竟现在才年中,整个投资环境还是比较宽松,反正感觉今天跌是有点无厘头。就拿新能源来说,上游锂矿确实有跌的理由,但是中游锂电材料包括电池我认为是没有理由被砸的。毕竟现在已经有公司给出业绩指引了,而且昨天十五五的新能源规划也出了,种种迹象表明它们不该被砸,结果还是被砸,我是希望创新药和锂电品种今天是被错杀,毕竟这些品种它们的中报是不会差的,咱们进一步观察。
当下这种“走狗”式行情,也没什么好分析的,周一怎么走还得看看今晚美股具体表现。指数涨跌对于投资者来说早已经失去意义,就算周一涨了,个股不涨也是枉然,反之只要个股能涨,哪怕指数一路下跌也随它去了。今天有朋友问煮夫,慢牛是不是也没有了?能感受到这位朋友发自内心的担心,随即煮夫就对他进行了一顿安慰,明确告诉他现在的行情确实难,但是也没到那么严重的地步,还是有希望的,现在的股市就像世界杯比赛一样,只要裁判还没吹哨,比赛就没结束,总体来看大环境还是鼓励比赛继续进行的,只能说现在刚踢完上半场,报团队目前大比分领先,现在的看点就是下半场该怎么踢了,是继续抱团队进球还是换人进球,煮夫的观点不变,肯定是希望下半场换人进球,希望归希望,还是要具体看市场的选择,如果市场非要玩极致抱团,跌的时候大家一起跌,涨的时候只拉抱团,最后的结果一定是“车毁人亡”,谁也无法独善其身,很简单的道理,市场的钱都是有限,当抱团涨到没有新资金进来买的时候,股价必然撑不住,再叠加低位股一跌再跌导致流动性缺失,大风险降临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个煮夫经历的太多了。当然了现在还不能就下这样的定论,这只是最差的情况,目前来看还市场的格局还是有机会去改变的,毕竟今年才踢完中场,五穷六绝七翻身,看看这个中场休息时间,能不能及时调整战术,让市场回到相对均衡的状态。
当下这种“走狗”式行情,也没什么好分析的,周一怎么走还得看看今晚美股具体表现。指数涨跌对于投资者来说早已经失去意义,就算周一涨了,个股不涨也是枉然,反之只要个股能涨,哪怕指数一路下跌也随它去了。今天有朋友问煮夫,慢牛是不是也没有了?能感受到这位朋友发自内心的担心,随即煮夫就对他进行了一顿安慰,明确告诉他现在的行情确实难,但是也没到那么严重的地步,还是有希望的,现在的股市就像世界杯比赛一样,只要裁判还没吹哨,比赛就没结束,总体来看大环境还是鼓励比赛继续进行的,只能说现在刚踢完上半场,报团队目前大比分领先,现在的看点就是下半场该怎么踢了,是继续抱团队进球还是换人进球,煮夫的观点不变,肯定是希望下半场换人进球,希望归希望,还是要具体看市场的选择,如果市场非要玩极致抱团,跌的时候大家一起跌,涨的时候只拉抱团,最后的结果一定是“车毁人亡”,谁也无法独善其身,很简单的道理,市场的钱都是有限,当抱团涨到没有新资金进来买的时候,股价必然撑不住,再叠加低位股一跌再跌导致流动性缺失,大风险降临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个煮夫经历的太多了。当然了现在还不能就下这样的定论,这只是最差的情况,目前来看还市场的格局还是有机会去改变的,毕竟今年才踢完中场,五穷六绝七翻身,看看这个中场休息时间,能不能及时调整战术,让市场回到相对均衡的状态。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