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的票先卖了,主力依然在吸筹中,具体什么时候发力无从得知,后续会持续关注这只票,合适会接回来。
这个事情我也反思了,无论一只票看着多么像底部,我们也要放弃底部的肉,尽量不做抄底,当趋势走出来再进场参与。
为什么会买欧菲光,?纯运气好!
早盘光学板块算是较强的,我本来是想接一手迪生力的,后面考虑波动太大把握不住,当然这个票的韧性还在,赚钱效应依然很强。
欧菲光是在我的自选里,结合早盘板块,就果断买进了。
收盘再看今天的市场,尽管有一点选股逻辑,但能红99.99%靠的真是运气,这点一定我是清清楚楚知道的。

大盘早盘量能未明显缩减,下午缩量严重,市场对下周行情看空,周一需要关注竞价量能,量比,早盘不佳可以先出货空仓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