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空就空仓别手贱
展开
其实今天有个最大的错误就是其实今天我是看空的 但是我没有走 我脑残了 应该走的 确实应该走的 不过没走就好好复盘吧
昨天买的泰晶科技 今天早上冲高t了一下如果大盘今天向上的话 这个操作没问题 但是用后视镜视角的话今天应该走的
早上追了红板科技 我以为要涨停 又做了自己看不懂的了 下午回落了真的吐了 亏损六个点 唉以后还是要尾盘买入
英维克今天被带崩了 跟着野人哥买的 先不卖了 持仓观望
今天复盘一下昨天的太极实业,其实今天早上不该跑的,用倒车镜视角来说 但是集合竞价那波下杀我真受不了了 因为我没有做过这种一字板的票 我不知道走势 其实看一看就知道1字板第二天不会直接地板 所以我没有经验了还是得多学学
昨天买的泰晶科技 今天早上冲高t了一下如果大盘今天向上的话 这个操作没问题 但是用后视镜视角的话今天应该走的
早上追了红板科技 我以为要涨停 又做了自己看不懂的了 下午回落了真的吐了 亏损六个点 唉以后还是要尾盘买入
英维克今天被带崩了 跟着野人哥买的 先不卖了 持仓观望
今天复盘一下昨天的太极实业,其实今天早上不该跑的,用倒车镜视角来说 但是集合竞价那波下杀我真受不了了 因为我没有做过这种一字板的票 我不知道走势 其实看一看就知道1字板第二天不会直接地板 所以我没有经验了还是得多学学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太极我进去了
我其实挺看好的 我感觉是下一个华盛昌 这个走势我太喜欢了 可是好像要成为我的白月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