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走势讨论帖!!!!
展开

2.大家都知道我是以预测股指走势为主,这么多粉丝都是因为预测准确才这么多年一直不离不弃,这几天因为市场割裂的严重,八股跌的厉害双创出现了严重的泡沫,出于好心提示了一下风险和八股即将出现的机遇,这下好了帖子里都跑题了,拿着八股的跟逮住个救命稻草一样,每天问什么时候转换啊!什么时候止跌啊!科技股又涨了你说的一点不对啊,说疯凉话的铺天盖地的,指数预测抓不住把柄,这次终于逮住我一次错误。
3.你要相信我说的就默默的忍住等待就是了!不相信我说的那你就去追科技,我又不欠你的。自己动动脑子好好想想,9.24行情之前的股票你是不是很怀念?近的就是3040点的关税底,现在很多10倍科技大牛股都是从这时候启动的,你看着这样的大牛股肯定怀念着如果再给我一次3040这样机会就好了,现在八股的暴跌又砸出了黄金坑,不是给你这样机会了吗?为啥不知道珍惜?
4.每天在那些翻几十倍大几百股票里!赚几个点看就得意的不行,真的是鼠目寸光没有格局,这样的股能帮你完成人生逆袭吗?能让你发财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这次背离还没成立吧[微笑]
那些板块是八股,详细说一下啊?94兄弟。
6月初就告诉你们不管哪种走势反弹起来都要记得跑,看看大盘的走势多么正确。
我相信未来我也会幸运,因为我不会去抄底八股
@94年3月入市a 94老师,按您发的这个图,等C浪下跌的时候,会不会8股也会跟着一起大跌呢?
94老哥是我这十多年在网上见过画大盘最准的了,没有之一
去年4-5月份我很幸运,没有看上证指数炒股,选择了光。同样去年10月份我也没相信您的科创和创业板见顶。我相信未来我也会幸运,因为我不会去抄底八股
券商下周做一个详细分析的,大家还记得9.24前2600点是怎么持续不断跟踪券商的吗?特别是针对中信的特殊分析方法,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知道,还有宁波富达,申华控股,现在再怎么难也比那时候好多了,那么艰难的时候都熬过来还成功了,何况现在呢。
94老哥是我这十多年在网上见过画大盘最准的了,没有之一
@来了123456 券商下周做一个详细分析的,大家还记得9.24前2600点是怎么持续不断跟踪券商的吗?特别是针对中信的特殊分析方法,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知道,还有宁波富达,申华控股,现在再怎么难也比那时
[展开]6月初就告诉你们不管哪种走势反弹起来都要记得跑,看看大盘的走势多么正确。
这月还破例画了创业板的走势会更准。后面发出来看
@来了123456 券商下周做一个详细分析的,大家还记得9.24前2600点是怎么持续不断跟踪券商的吗?特别是针对中信的特殊分析方法,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知道,还有宁波富达,申华控股,现在再怎么难也比那时
[展开]这月还破例画了创业板的走势会更准。后面发出来看
94老师麻烦看看锂矿
这月还破例画了创业板的走势会更准。后面发出来看
怎么还看!还没有清仓吗?说好的退市呢!!!
我靠你怎么跟来了,我跟踪两个多月了,想验证一下自己的想法吧。
我靠你怎么跟来了,我跟踪两个多月了,想验证一下自己的想法吧。
@来了123456 券商下周做一个详细分析的,大家还记得9.24前2600点是怎么持续不断跟踪券商的吗?特别是针对中信的特殊分析方法,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知道,还有宁波富达,申华控股,现在再怎么难也比那时
[展开]今天文章2选1的走势,按市场走势为准,这个如果押错了,那就可不是开玩笑的…道友们理智一点
券商后面有没有大行情?2-3倍这种
那来的二选一今天已经给方向了,这个图是五月25号画的,当时认为4258回调到四千以上见底,然后往上创新高走第三次诱多,再创的新高是大三浪的顶点大四浪起始点,但是下跌调整没有按照预期在四千点见底,竟然跌
[展开]那来的二选一今天已经给方向了,这个图是五月25号画的,当时认为4258回调到四千以上见底,然后往上创新高走第三次诱多,再创的新高是大三浪的顶点大四浪起始点,但是下跌调整没有按照预期在四千点见底,竟然跌
[展开]6月初就告诉你们不管哪种走势反弹起来都要记得跑,看看大盘的走势多么正确。
周一立刻梭哈mlcc删除软件,明年千万身家!
周一立刻梭哈mlcc删除软件,明年千万身家!
构双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