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鹭钨业做T,小赚一个点
展开
⭐️今日操作 翔鹭钨业3个点卖出,4个点接回来,做了个倒T,小赚0.5个点。
⭐️具体思路 今天盘前思路 翔鹭钨业做T或者持有,整个钨板块开的还是不错的,厦门钨业也是红开,钨开盘上攻了一波,然后发现整个钨板块集体下跌+3先走了,然后如期下跌到一个点,然后钨开始反弹,江钨快速拉红,中钨也是快速拉红,然后翔钨也是快速拉升,+4接回来了,后面确实冲了一波但是又回落了,最后冲高回落冲高回落,红盘收。今天大盘情绪太差了,翔鹭算是比较抗跌的了。主力资金还没走,坚定持有到翔钨发预计预增看情况再走。
⭐️总结 今日做T失败了,卖的其实没什么问题,但是买的稍微有点高了,今天大盘太跌,而且钨这边没有涨停的,应该多观望一下再买。做T有风险,自己确实也做T做的比较少,算是积累经验了。

⭐️具体思路 今天盘前思路 翔鹭钨业做T或者持有,整个钨板块开的还是不错的,厦门钨业也是红开,钨开盘上攻了一波,然后发现整个钨板块集体下跌+3先走了,然后如期下跌到一个点,然后钨开始反弹,江钨快速拉红,中钨也是快速拉红,然后翔钨也是快速拉升,+4接回来了,后面确实冲了一波但是又回落了,最后冲高回落冲高回落,红盘收。今天大盘情绪太差了,翔鹭算是比较抗跌的了。主力资金还没走,坚定持有到翔钨发预计预增看情况再走。
⭐️总结 今日做T失败了,卖的其实没什么问题,但是买的稍微有点高了,今天大盘太跌,而且钨这边没有涨停的,应该多观望一下再买。做T有风险,自己确实也做T做的比较少,算是积累经验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