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一泻千里,个股也是跌的一塌糊涂,有的涨板的最终扛不住也不的不炸板,大盘经历了一场浩劫一样拉胯的不要不要的,如图所示
[淘股吧]
盘中有人问我,明天大盘还跌不跌,如图所示

这是月线截图,今天大盘收盘时没有拉回到五日均线之上周一还是要跌的,跌到我画线位置才能止跌,那是根,大盘只有脚踩到了支撑上才能止步,而后选择方向。

大盘经过去年的一年折腾好不容易来到了四千点上方,到头来确还是功亏一篑,几乎断送了牛市的根基,这是何苦来哉呀!

六月份将尽,七月份就要到来,难熬的五六份终于要过去了,充满希望七月份看看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领益智造今天在港股上市,本来是大利好,本应该带领大盘和个股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却不想一路把大A也拖累了,不但自己跌破了上市竞价也把A.股的领益智造拖累的不要不要的,这样下去周一还要跌如图所示

最起码要跌到十日均线位置才能止跌了,有好多铁子都是在18左右买入的,这可咋整?

本来买了驰宏锌锗挺好的,非要买什么领益智造干嘛,一个惊喜过后就是一个惊吓,难道这真是躲不掉的魔咒吗?让人欲哭无泪啊!!

看看驰宏锌锗走的多强势呀,尽管大盘今天如此拉胯它确是这样抗揍,多少给人一点安慰,幸亏没让铁子们都卖了,还留有一点火种在其中,看来呀,真是不能瞎折腾,可事已经做了又能怎样哪?

等着呗,等着解套吧,只有等了,我就不相信主力进了13多亿的资金量,他们不想挣钱,他们不怕我们又有何惧?

在一天晚一天的事,看下个星期吧,希望下个星领益智造能给我一个交代更给大家一个交代,真切的希望这个期望能早点到来呀!

别的就不多说了,大家的心情都不好,多说无益,还是闭嘴吧!

祝好大家,过个憋屈又期待的周末吧,人生就是这样,在期待中生活,在期待中等待,永无止境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