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红星发展,让我想起了盛和资源,2021 年炒作稀土政策,盛和资源在不该卖的点卖出,若持有后面是四个板,资金在 100 万,卖出后,再接住十倍牛股金刚光伏,后面事情的发展则会是另外一个方向,当年我是无脑持股的散户。不缺耐心。
创业和交易的过程中有太多故事,两个都不言放弃,别人是炒股养家,我是炒股养公司。
一颗红心,两手发展。💪💪💪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