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做t,还是不够技术!还得多练练!没有天天涨的票,也没有天天跌的票!今天出了6层仓位,还有今天的一部分仓位!这一波胆小了,少赚14个点,值得反思!继续加油吧,还差0.8个点即可完成本月的既定目标!感谢深科技的不离不弃!谢谢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