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雨已经下了一周了[淘股吧]
今天就没停过的样子
淅淅沥沥
今天的大A也是一直下雨好几个消息吧
1、昨晚今晨下游苹果+微软xbox宣布涨价:市场认为存储吸光了所有的东西利润,最终终端的需求下降也将也会反噬存储。
2、光通信板块:大族激光昨日公告扩产光纤,引发光纤批量跌停。
光模块业绩担忧(旧消息),又传什么降价。
康宁的玻璃桥技术路线挤压国内的现有路线。对FAU和中际说是影响。

3、长鑫:市场仍然担心虹吸效应,上市时间表:7.2启动发行,7.7询价,7.13申购,7.21-7.24上市 (未经证实)。
半导体设备还能连续炒多久啊,etf一个月涨了近50%,没几个人能跑过ETF吧。
4、芯片上游的涨价是否顺畅:只有token涨价,上游的通胀逻辑才顺畅。如果token价格战,市场担心涨价的流畅度

市场科技是调整了,但是各个分支的核心并没有杀太多
下午拉升强的还是业绩方向,也不知道是延续还是会跟着补跌调整。
最强的还是半导体设备 和材料 富创精密珂玛科技有研新材 江丰电子
硅片的中环 立昂微
存储 德明利、太极 、兆易
电子布和ccl下午也有不同程度拉升
宏和、巨石、南亚
偏独立的物理AI索辰、
mlcc风华 火炬 艾华
玻璃主要还是京东方有点不给力
下周再看看


尾盘想了想只减了部分建投,再看一天
同花顺早上加了仓搞反了

我在等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上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