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前辈指导
展开
我从四月份带着十一万入市到现在,怀揣着到股市能赚钱的希望,三个月亏了三万多了,刚开始的时候就看上升趋势的票,也不看整体趋势和板块趋势,第一次亏损是在航发,买进去一直阴跌,做T都不会,亏了几千块割肉离场,然后转头进了协鑫能科,刚开始在协鑫能科小赚一点然后就重仓希望一口吃个胖子,最后亏损1.2个割肉离场,后面在大唐八块多的时候进了大唐,第二天就吃了个满仓跌停,舍不得割肉,又拿了两天,中途T了一下,最后大唐总亏损1.3个离场,现在在豫能控股进去就挨打,亏了6k,我感觉很混乱,没有自己的逻辑和布局,涨了不想走,亏了死扛,求各位前辈支个招怎样能改善。不求大赚,只求小亏,活下去,在此真心感谢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