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贴;[淘股吧]
股票操作往往是反人性的,当你想一口吃个胖子,反手就是冲高回落;最近川发龙蟒两次冲高,都是接近成本线差一角的位置回落,观察有资金炒作,建立了右侧趋势,早盘逢低买入,大体上判断是没错的。有个细节或者心态上的问题,结合朋友的经验来看,套牢的个股有右侧趋势可通过BS来降低成本,逢低B,5个点左右选择一个卖点做s,回落再B 仓位选择121这样,比较合适,特别向上拉的倾斜度越高,越要这样操作。心态上不能着急,即便套牢个股有解套迹象,就要当趋势股一样反复做T,不急不忙,当手法和心态都能正常,解套挣钱都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