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主力,我***
展开
这还拿鸡毛啊,利通电子拿不了,直接出了,本来挣2500,现在还亏了。今天风控没把握住,手多低吸亨通光电,发现毫无承接。生益科技承接可以,下午盘还v回去了一点。烽火被核按钮,板上接两手,博弈周一反包。emm继续提现,目前提现了1.15。利通电子主力,我***。大盘跌破4065,没有强支撑了短期,那就看到4020了,也没有的话就4000点收费站了,后面很难玩了就。光跌的最猛,修复也是最快的PCB,光通信。利通电子业绩在线的,后面修复的话可能要看179附近了再接$利通电子(sh603629)$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