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会儿只会技术分析,也是刚刚全部学完,领略个大概,但技术分析学完,自我感觉还可以吧!4月14日,看半导体结构,单从技术面推断,觉得还行,也是为验证一下。
发帖子后,当然有被好多嗤之以鼻的了,说啥的也有,大概意思就是,啥球不懂的都在这里瞎逼逼,哈哈哈,无所谓了,全当练了。
最近半导体也是窜的厉害,当时买指数基金的话,也接近翻倍了。
4月14日发的帖子:
4月14日半导体走势图:
今天半导体走势图:


其实怎么理解呢,我赞同最近看到一位大咖说的话,炒股是什么,无非是在一个位置设好止损赌一把,其实就是这样的。对个股研判有自己的主见,外界消息面往往会影响自己的判断。
但新闻总得看吧,我们的大A总会受外盘影响,今天早晨看到韩美大跌,我就意识到今天行情不好了,4676家下跌,并且感觉今天是全球性的股灾。
稍微欣慰的一点,是我那中京电子京东方都还能挺住,希望后面不会让我失望。$中京电子(sz002579)$$京东方A(sz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