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控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前天去隔壁区的三甲医院做二胎的产检四维,测了4次都没成就放弃了,约的今天再去。今天很顺利,一次成了,结果没问题,到此,孩子的健康情况可以说是基本稳了。
整个上午几乎是没看盘的,因为全家人现在是不允许我炒股的,所以都是偷偷摸摸的。
下午是都在盯盘的,今天晚上夜班,自己在家。
大盘的竞价不太妙。
最强的是做石化的恒逸,但是盘子太大了,不做。
一笔全仓328.0上冲的瑞科,盈利0.5个点的时候是在盯盘的,但是贪心了没出,随后就跳水,紧随的反弹又一般,就没再盯了,后续整个上午都是偶尔看一下走势,一看还是亏的并且在往下走,就不再看了。中间想过要不要换到山玻,但是没做。心里期盼着别跌太多啊,要不下午不好做回来啊!
中午休盘,亏损是4.08%,还好,勉强能接受,也许能做回来。
下午开盘,
瑞科往下,而瑞科正股下的更多,感觉走势基本没什么戏了。心想得亏溢价小,才一个多点,但是也得赶紧跑啊,万一后边债跟上下跌就更做不回来了,于是310.27清仓了瑞科,亏损扩大到4.46%。
一笔全仓222.2入了在反弹的山玻,但是手慢了,买入的位置已反弹完了。
盼星星盼月亮的等来了拉升,但债可能有点在控溢价,没有完全跟正股的拉升。224.1卖出半仓,225.6卖出半仓,亏损缩至4.04%。
随后见稍微回调了一下,可能又要往上,于是225.6全仓入,咬了一口,226.4全仓出,亏损缩至3.73%。
随后见还在往上,有点上头了,228.3全仓入,咬了一口,229.1全仓出,亏损缩至3.38%。
山玻掉头向下,看到瑞科在拉升,全仓311.5入,咬了一口,全仓313.3出,亏损缩至2.87%。
截止到这时,一顿操作可以说还算不错,但随后,煞笔操作来了!
山玻下跌中226.42买入1/4仓,这一笔还算可以,但!紧随半分钟之后!226.45买入剩余3/4仓!哎呀!愁死!怎么想的?着急了?这么着急吗?
并且!后续拉升回本且盈利0.2个点,你猜怎么这?哎!贪心了!没出!你说说,搞笑不?
最后尾盘清仓,最终亏损又扩大至5.02%。
取现3500,累取16300。累存4000不变。
存入基本会是在23号前后,发工资,我是当月花了多少先记账,月底发工资后留下花了的,剩下的转给老婆,所以存入多少,就基本代表我当月花了多少。
取现主要是为了还贷,再就是生活费了。目前要月还1万3左右。我只欠贷,不欠人,自己把自己过的再烂,也不要去连累别人!
哎呀谢天谢地,感谢老天!这月算是顺利过来来,月初起始资金25678,取了这笔3500还完,这月就没有待还,现在还有29500,今天做的不好,这月还有2天,不然也许能做到35000,会好过不少,等到能做到5万左右,就也许算是走出来了!
加油!老婆,爸妈,我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