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不说盘面,因为真的不好
今天我克制住了自己乱操作的心态,这点加分
今早跌破止损没有情绪,直接就卖出了手里的两个票,防止亏损进一步增加。
就是有些可惜,没能高点卖出,但是话说回来,如果没跌下来,我也不会卖。
然后看着江化微云意电气的盘中动作不错,这也是昨晚复盘看中的票,也箱体震荡了一个月了
今日收益-1100,老规矩,圈出来那个是帮朋友买的,不计入,然后捷捷仓位没动,没到止损,今天坚持没有情绪操作,虽然亏了,但是亏的没有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