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一枚,听了家人劝,跟随大资金做趋势,6月16日进了京东方A,本意是进来吃点分红就溜的,分红当天早盘走了,逛了一天看到承接还是很强,尾盘鬼使神差的买回来,一路到现在,很幸运。现在每天抽时间来学,看K线,收集消息,睡觉前都去看看美股那些票涨了,希望隔天在A股能联动。有个好的开始,希望未来的小散都好。[淘股吧]

今日大盘这么跌是否和银证半年考核结算有很大的关系?另恳请大佬锐评一下京东方未来走势,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