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赚的少就会越来越想要在短期复利,但这只有在好行情才能发生。本金大在行情好的时候赚了钱,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才能控制住自己的贪欲。看来行情不好是要空仓的,股市不是每天都有机会。每天都有机会的那些人,要么是机构,游资,要么就是蠢蛋。现在思考起来我是哪个蠢蛋啊。股市里活的久的才是传奇,行情不好要么靠运气,或者说概率赚钱,可这概率又有多高呢?我是要好好反思最近的操作了。下个星期看一下博个修复,没有修复只能先清仓观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