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电子:早盘竞价居然低开有些不及预期,本来还想着今天能够拿个高溢价的,不过我也没第一时间割,准备先看看,后面看居然直接拉到水上+6个点以上了,我还庆幸格局住了,又弱转强了,今天稳了,后面看大盘有点不对劲,过来再回去看已经从+6个点直接跌回+2了,所以我就直接获利出局了,下午居然差点又拉涨停,这个主力操盘是真🐮,今天算是卖飞了。


圣泉集团:今天按照昨天计划,出了中京后,看圣泉分时线上有承接,所以看也快到5日线了,就把仓位打打了进去,果不其然今天吃了-5.5个点的大面,尾盘还没能站稳10日线,希望今天是被大盘拖累错杀,周一不要大低开,让我止损离场吧,最好能来个修复。


中工国际:今天纯手贱去拿了一层仓玩玩,准备留个底,下周看看有没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