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给自己一个规定:不过夜,不竞价,只做趋势,止损要果决!
这段时间做得挺差,运气也很差,过夜的,竞价的几分钟下杀几个点,自己认知也不足。所以赌输了!有一个教导自己的人,一个不厌其烦指出自己毛病的人挺好,只不过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对的,我就是那个猪一样的人。说好的“高胜率对冲小亏损”,“趋势坏了就走人”,“只做日内,根据分时形态,不抗单。做好止损的话。及时亏损也不会亏太多呢”。唉:-(……都当成耳边风了!希望自己以后尽量改善吧,尽量不过夜,尽量不竞价,尽量不抄底,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