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下午卖出中京电子,这个确实是不符合交易策略的,不过也算是意外收获吧,上午考试回家,下午看到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卖出的必要了,一般都会格局到尾盘的,当然,就最近的表现来看,如果当天是因为大盘下跌,跌至深水,那尾盘卖出的必要也不大,第二天是大概率修复的,这个中京电子最符合交易的卖点确实没有达到,相比之下,盈利反倒不是那么重要了,偶然得利永远会因为长期坏惯而磨损殆尽,要记住方法而非依赖运气。
2.这个也是有回家吃饭,想着博反包的想法吧,当时也有点着急,随便进了一个,现在想想,再结合结合之前的复盘,显而易见,这个买入很不合理,更是一种盈利后的狂妄,错误包括,大盘下跌,未明显修复,不应该盲目抄底。大盘股更为受大盘的影响,大盘下跌,一定要远离,同时,我的目的是什么,想要多挣一点套利,那大盘股早盘没有利好,会冲高很多吗,下午会拉高很多吗,显然不会,盈亏比不值得冒险,下次一定要记住,还有就是资源类股票,还是要少进,很重要,资源类大票,受到的影响不少,不应该成为超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