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高银之杰亏6.95%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大盘+主流+核心+节点
其实我说的这些大家都懂,兄比我更牛,最主要的是能不能做到。
其实我现在想把仓位降到两三万,因为我毛病太多。需要练手
如果不能改进自己的交易惯,我就清仓不玩了,玩的一坨狗屎,啥也不是。金融大涨第二天有机会追银之杰,没追。科技反攻第二天有机会进长电科技,也没进。套在杂毛股里不能自拔,开盘就亏钱导致自己没有勇气追高,怕加
[展开]如果不能改进自己的交易惯,我就清仓不玩了,玩的一坨狗屎,啥也不是。金融大涨第二天有机会追银之杰,没追。科技反攻第二天有机会进长电科技,也没进。套在杂毛股里不能自拔,开盘就亏钱导致自己没有勇气追高,怕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