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的交易是一团浆糊,需要推倒重来。
多氟多中船特气,一个分时下杀,我就赶紧卖了。
证券早上活跃了一下,银之杰放量上涨,被骗进去了,几乎跟昨天买多氟多一样。指数没有放量上涨,不应该买金融,我又错了。
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追高的被套了,就忘记卖底仓,早点卖底仓可以减小亏损。
尾盘买了点太极实业,想感受下,帅哥告诉我今天是卖点,不是买点,我太心急了。
我的交易需要推倒重来才行啊,现在完全没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