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已经决定好,如果今天露笑科技摸到0轴就果断上车。今天按计划操作了,可惜炸板。
昨天低吸的奥拓电子,做得不对,应该今天看到摸0轴后上车的。早上开盘直接下杀,太想保住这个月利润了,果断跳了,结果飞了。因为这次操作,心里很难受,情绪不能平复,已经决定好濮耐股份今天下午能摸到开盘价就果断买入试错,如果不能摸到开盘价,就周一摸到0轴再买,挂单6次都撤了。遗憾错过今天的利润!错过濮耐后,追悔莫及,然后情绪上头,胡乱开仓弘讯科技,被挂在半山腰,想把手打断

[淘股吧]